關於天群健康事業

天群健康事業 是您最貼心的老伴!

天群秉持「全員經營、追求卓越、共享成果」的理念,期望在這老年化的社會,對長者或失能者能更多一份熱忱、多一份雞婆及多一份同理心!不斷地持續改善 (C.P.I.),創新企業文化並回饋社會與世界,實踐以責任為中心的全面品質管理 (T.Q.M.),並堅持企業、員工、顧客滿意 (C.F.S.),進而創造三贏 (3-way win)

導入專業照護 關鍵領導盛譽

早於1996年成立了生活照護事業部,提供五大照護服務,包含「居家照護Home Care、日間照護Day Care、護理照護 Nursing Care、長期照護 Long Term Care、安寧照護Hospice Care」,從整體規劃、設計、教育訓練到硬體設備的行銷與維護,提供了全面性的服務,先後代理DUPONT、KODAK、HP、SPACELABS、J&J、MERCK…等國際知名之高科技醫療產品,由於優異的表現,在業界享有盛名,並贏得顧客的推崇及建立專業的形象。

善盡社會責任 落實培育宣導

40年來天群持續不斷地隨著市場變化與需求再造企業,成立「中華安全行動照護協會」,提倡安全照護、善用輔具,期許能預防照護者職業傷害與負擔、預防被照護者二次傷害、預防跌倒而提高台灣整體照護品質,10年多來提供百場次教育訓練、培訓Safe Patient Handling之專業師資,定期舉辦各種考察、社區活動、職能教育及學術論壇,期許能帶領天群在這疫情年代走向更廣、對更多人有助益的大健康市場。

自創品牌放眼全球 貢獻服務世界

2009現任董事長郭洢帆女士於1999年求學歸國後加入了天群這個大家庭,有鑒於全民健保導致國內機構市場對進口產品的影響,決定善用自己國際貿易的專長往國外市場開拓,進而於2009年創立自有品牌「病患移轉位系列EZ-GO Patient Transfer System」、「預防跌倒系列CareWatch Fall Prevention System」,行銷國際市場,期許立足台灣放眼全球!在多年的經營之下,至今產品已銷售至全球40餘國。

寵愛毛孩體貼飼主 更美好的幸福時光

有鑒於全球毛小孩比例快速成長,毛小孩嚴然已成為我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陪伴者,抱著同樣是照顧家人的想法,為了給毛小孩及飼主更好的生活品質與健康照護協助,天群也正式進入寵物輔具的市場創立了毛小孩專屬的「EZ-Care Pet」的品牌,期許能預防照護者職業傷害與負擔,預防被照護者的二次傷害,帶給毛小孩與飼主更加舒適輕鬆愉快的美好幸福相處時光!